Quote - "重要的事情,不是悔恨过去的现在,而是改变现在的未来"

我的现在是?
我的未来会是?
做着assignment一半,忽然间emo起来。
其实,也不是什么突然的事情,本身就已经是emo了。
最近发觉自己越来越没有方向感,好像有点后悔选择了这一条路。
既然选择了,就不应该悔恨过去的现在吧?
可是,我应该怎么去改变我现在的未来呢?

妈忽然说起,“那个谁谁谁,帮谁谁谁拍婚纱照的读着某课,有拿摄影系……”,
似乎我还有第二次机会可以把steering转180°C那样(要U-turn就U-turn咩?)。
怎么办?我不是不喜欢我正读着的东西,可是就是没有那个热情;
而且,这科包括了一个我比较弱的科目。这样继续下去,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撑多久。
换句话来说,就算我选择了另一条比较精彩的路我也未必可以担保什么。
更害怕若把steering转了180°C后会去到一个死城。
这样又不是,那样又不是……最错的就是我自己根本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。
如果真的要成功,是不是至少要有一个计划呢?这样见步走步,到底要走到几时才可以达到目标?
说到目标,我是一个没有目标的人,不过总会有一个人人都有的想法。
那就是希望以后可以找到一份好的工作,不必那么辛苦。
我唯有的目标就是拥有一个朋友所谓的5C,[Certificate - Car - Cash - Credit Card - Condominium]。
只要在这个最经关头我走对了路,那些根本不会是问题。

最经典的就是我开始后悔选择了这个“racing track”,我的engine有能力把这个track跑完吗?
就算给我达到终点,我会拿第几名?又或者,还没跑完就被淘汰了?不过,要把它跑完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。
这是“lap 1”,我相信我的engine没那么差,应该还可以把“lap 1”跑完,进入下一个“lap”。
可是,在一个“race”里面不会只有一个“lap”。
跑完了“lap 1”就应该继续跑下去……只怕我的engine跑到一半烧掉了。
每个车手当然不会在engine爆炸了才弃权,都会有自知之明,发现自己的engine不行了就应该知难而退。
我不想等到知难而退的时候才来换“track”,不想那时候才知道这个“track”不适合我跑。
“好辛苦啊~(*双手拍拍我的脑)”!

好久好久好久没打华语blog了,好烂哦!哈哈!
死定了,4+am了!我的assignment啊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pricorn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